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汉语辞书研究中心获批3项国家语委科研项目

时间:2022/11/21 10:11:55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通过专家评审的国家语委2022年度科研项目名单,共有102个项目入选,其中重大委托项目3项,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13项,一般项目9项,国家语委研究基地项目(重点项目)17项,全球中文学习联盟研究专项18项,国家语委中青班项目39项。

       其中,汉语辞书研究中心亢世勇教授申报的“现代汉语新词语融媒知识库建设”、戴宗杰副教授申报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阈下少数民族辞书发展与新时代体系构建研究”、王宜广副教授申报的“《标点符号用法》提质增效研究”分别获得全球中文学习联盟研究专项重点项目、国家语委研究基地项目(重点项目)、国家语委中青班项目一般项目立项。


       附件链接:国家语委2022年度科研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