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第九届海外汉语方言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征稿启事

时间:2023/12/13 09:08:21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专家、学者:

2023年7月15日-16日,第九届海外汉语方言学术研讨会暨首届海洋语言文化论坛在鲁东大学成功举行。为更好总结本次会议的交流成果,持续推进海外汉语方言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鲁东大学汉语辞书研究中心、暨南大学汉语方言研究中心拟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征集、遴选部分优秀论文,编辑出版《第九届海外汉语方言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现将征稿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1.第九届海外汉语方言学术研讨会暨首届海洋语言文化论坛会议论文;

2.虽未参加本次研讨会,但契合会议主题,且质量较好的最新研究成果。

二、格式要求

1.来稿应符合学术规范,格式上参照《方言》的稿件要求;

2.来稿中如有民族文字、国际音标或其他特殊符号,请附上字体文件,并同时发送word版和pdf版两种格式文件;

3.来稿中如有插图文件,请附上插图的原图文件。

三、收稿方式及截止时间

投稿信箱:ludacishu@126.com

联系电话:

姚桂林:15222336353

戴宗杰:18669709536

截止时间:2024年2月9日

 

 

       《第九届海外汉语方言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编委会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