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智库建设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智库建设专题->正文

汉语辞书研究中心赴贵州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9 21:24:39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年4月23日,鲁东大学副校长、汉语辞书研究中心主任亢世勇教授,副主任戴宗杰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李连伟副教授到贵州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心一行在遵义师范学院杨永福教授、魏金光副教授等的陪同下,访问了该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认真学习了该中心馆藏的部分党史资料,并就人文社会科学平台资源建设进行了讨论。

中心成员还到遵义会议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了以遵义会议为重要转折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迎接伟大复兴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