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汉语辞书研究中心邀请暨南大学郭熙教授作十五周年系列学术活动首场报告

时间:2023/05/16 21:00:2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3年5月9日-10日,汉语辞书研究中心邀请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语委海外华语研究中心主任郭熙教授,作《南洋华语词汇与汉语词汇学研究》《海外华人祖语传承与学习词典》两场学术报告。两场报告分别由中心主任亢世勇教授、副主任戴宗杰副教授主持,中心主要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并围绕相关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汉语辞书研究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与鲁东大学共建的国家语委科研机构。为纪念中心成立十五周年,迎接第四个建设期胜利开局,中心将在2023年召开一系列纪念性学术活动。郭熙教授的本次讲座,系纪念活动的首场报告。